得獎名單

金融機構類

卓越數字資產交易服務品牌

香港數字資產交易所
電台訪問(文字版)

香港數字資產交易所(HKD.com)

不斷創新 以科技激活數字資產生態

香港數字資產交易所(HKD.com)的創辦,主要為了充分發掘行業機遇,同時推動香港金融科技發展,HKD.com致力為香港客戶提供一站式的數字資產交易服務,希望用戶感受到銀行級的數字資產交易體驗,買賣數字貨幣不再遙不可及,而且希望可以立足香港服務世界,將HKD.com這個充滿香港特色的交易所品牌,推向國際,為港爭光。

 

而區塊鏈行業競爭日益增加, HKD.com依然能在同行中突圍而出,原因有賴HKD.com有別於其他平台。HKD.com位處九龍核心商業地段,設立樓高4層的大型門市,用戶可親臨現場進行交易,門市更設有專業客服,為客戶提供技術支援,令客戶交易時更添安心及有信心。另外,為了方便用戶,HKD.com正逐步在全港的大型商場鋪設數字貨幣ATM機網絡,讓用戶可隨時隨地進行數字貨幣交易。同時,用戶亦可透過HKD.com 手機APP或網上交易平台,24小時全天候進行交易。不斷完善的數字資產生態系統,亦是HKD.com的至勝之道。

雜誌專輯內容

香港數字資產交易所 HKD.com

香港數字資產交易所HKD.com成立於2019,是一個基於香港,面向全球的世界級數字資產交易平台,一直致力推動香港數字資產行業發展,打造完善數字貨幣生態圈。除線上線下交易平台外,HKD.com亦研發了數字貨幣ATM機以供客人自助買賣數字貨幣,網絡覆蓋香港大型商場。嶄新數字貨幣POS機,讓商戶能在交易時輕鬆收取數字貨幣,釋放數字貨幣購買力。另設NFT交易平台,讓創作者和收藏家買賣數字藝術品及收藏品。

香港實體店

HKD.com於九龍核心地區設有佔地四層、過10,000呎旗艦店,提供OTC櫃台交易服務。門市亦設有數字資產教學區,定期舉辦不同主題的講座,教授客戶加密資產相關知識及提升大眾網絡安全意識。

 

數字貨幣交易服務

HKD.com「OTC場外交易」,旗艦店提供個性化的一對一服務,客人可以安全、方便的方法用法幣買賣數字貨幣。HKD.com網上平台及手機應用程式支援「幣幣交易」功能,交易便捷,手續費低。在HKD.com進行「鎖倉」儲穩定幣,低風險高回報,穩定幣鎖倉年化收益高達10.3%。

 

HKD.com手機應用程式

HKD.com手機應用程式全面支持iOS、Android系統,客戶可隨時隨地進行交易。24小時即時買賣多款熱門數字貨幣!幣幣交易及場外法幣交易實時報價,市場價格一目了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