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獎名單

地產及物業管理類

卓越海外地產發展商品牌(吉隆坡)

KSK Land Sdn Bhd
電台訪問(文字版)

海外地產新星 - KSK置地
吉隆坡奢華公寓大受歡迎

KSK置地(KSK Land)獲得「卓越海外地產發展商品牌(吉隆坡)」獎項,是對KSK Land公司的肯定及信任。KSK Land為KSK集團旗下的重點發展品牌,該集團的保險業背景,令發展商以誠信建立了良好的人際關係,推動其實現長久、穩健的持續發展。

 

海外地產行業的競爭激烈,KSK Land能在同行中脫穎而出,先要感謝集團創辦人的遠見,投資購入土地時,已經計劃了推出高級品牌公寓。在馬來西亞,高級品牌公寓仍處於發展階段,數目不多,一推出即大受歡迎,更吸引外國投資者對我們產品的興趣。KSK Land最為人矚目,定必是位於吉隆坡商業重鎮KLCC核心區域的大型項目, 其首個項目8 Conlay一鳴驚人,在各項設計、管理服務方面,凝聚了世界各大頂尖品牌,包括國際重量級設計品牌YOO、歐洲歷史最悠久的豪華酒店集團Kempinski等,在優越地段打造理想高尚的綜合發展項目,提供品味生活空間,各大品牌首次於吉隆坡聚頭,創馬來西亞先河。

 

除重視發展項目質量,對舒適的生活空間建構有要求外,KSK Land非常重視創新設計以及可持續發展的生活概念,並將其理念融入發展項目之中。KSK Land品牌代表的已超越了傳統的優質生活,更是新一代對生活態度的熾熱要求,成為了吉隆坡品味生活的擔當。

雜誌專輯內容

KSKLand為KSK集團旗下的重點發展品牌,該集團的保險業背景,令發展商以誠信建立了良好的人際關係,推動其實現長久、穩健的持續發展。

 

KSKLand最為人觸目,定必是位於吉隆坡商業重鎮吉隆坡市中心(KLCC)核心區域的大型項目。其首個項目康麗路8號 (8Conlay)可謂不鳴則已,一鳴驚人,在各項設計、管理服務方面,凝聚了世界各大頂尖品牌。例如國際重量級設計品牌YOO、歐洲歷史最悠久的豪華酒店集團凱賓斯基(Kempinski)等,在優越地段打造理想高尚的綜合發展項目,提供品味生活空間,各大品牌首次於吉隆坡聚頭,創馬來西亞先河。該項目由多位名設計師操刀,除了擁有高度話題性,更富市場吸引力,突顯該發展商品牌對於發展項目的重視與對高端物業品味及高質量的追求。

 

除重視發展項目質量,對舒適的生活空間建構有要求外,KSKLand非常重視創新設計以及可持續發展的生活概念,並將其理念融入發展項目之中。

 

KSKLand品牌代表的已超越了傳統的優質生活,更是新一代對生活態度的熾熱要求,成為了吉隆坡品味生活的擔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