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獎名單

金融機構類

卓越海外留學保險服務品牌

AXA安盛
AXA安盛
電台訪問(文字版)

海外升學 全面保障

過去的2021年,對香港各行各業都是非常艱難,保險行業也不例外,疫情令大眾消費模式有所改變,AXA安盛亦適時調整了策略,施行各種類型的數碼化服務,相信未來的客戶會更著重於服務及數碼化的體驗。今年,首先會優化手機程式Emma by AXA,AXA一般保險客戶可以透過手機程式去逐步處理,以及查閱他們的保單文件,令客戶更方便快捷地管理保單,亦都可以減少用紙張。

 

AXA安盛的「卓越海外升學樂」亦因應疫情,首創個人物品存放費用保障,一旦學校因自然災害又或者地方機構強制關閉超過3日,AXA安盛會提供現金保障,藉此可見AXA安盛從產品以至到服務均可靈活調整,不斷創新去面對未來挑戰及轉變。

 

另外,面對保險行業市場激烈競爭,AXA安盛一直以客為先,提供貼心產品,以我們推出的「卓越海外升學樂」為例,計劃覆蓋的年齡層廣泛,而且保障亦不只限升學城市,學生可以在海外從事實習、兼職、旅遊、運動,甚至乎一般消閒的活動,AXA安盛都可以提供保障,同時AXA安盛深明客人在海外遇到突發情況或會不知所措,如2019冠狀病毒疫情,AXA安盛的療費用保障已涵蓋因疫症而產生的門診或住院費用,索償手續非常簡單,客戶只需要透過電郵提交文件即可。從以上的例子,可見AXA安盛一直由客戶需要出發,提供貼心產品及服務,亦是AXA安盛一直在業界保持領先之道。

雜誌專輯內容

AXA安盛全面守護海外留學生

留學生活全程無憂

AXA安盛一直以客為先,積極為每一位客戶提供適切的服務及保障。面對近年海外升學越趨普及,AXA安盛適時推出全新海外升學保險計劃,提供領先市場的保障,成為學生留學海外的最強後盾。

AXA安盛首席一般保險業務總監 - 黎柱基先生
AXA安盛首席一般保險業務總監 - 黎柱基先生

AXA安盛「卓越」海外升學樂由10歲至35歲均可受保,保障亦不限升學的城市,學生在香港以外的地方從事實習、非體力勞動的兼職、參加消閒旅遊、運動和消閒活動,也能得到保障。保障範圍包括醫療保障、人身意外保障、緊急家庭團聚及支援、海外家居保障等。如受保學生的父母或監護人不幸意外身亡或永久傷殘,更會為受保學生提供領先市場的教育基金,確保他們能繼續升學。

AXA安盛推出「卓越」海外升學樂,成為學生留學海外的最強後盾。
AXA安盛推出「卓越」海外升學樂,成為學生留學海外的最強後盾。

保障更涵蓋如因2019冠狀病毒病等大流行疫症產生之門診或住院醫療費用,並不設任何自負額或免賠額,配合簡易索償手續,即使身在海外,亦能輕鬆索償,讓家長及學生安心。此計劃更市場首創個人物品存放費用保障及因自然災害或地方機構強制規定導致學校被突然關閉3日以上的現金津貼,真正確保學生由啟程至留學歸來的每分每刻均能得到全面保障。

AXA安盛致力為海外留學生提供全面保障,讓家長安心之餘,學生亦能無後顧之憂盡情追求夢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