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獎名單

金融機構類

卓越網上保險服務品牌

Blue Insurance Hong Kong
電台訪問(文字版)

Blue面對挑戰不停步 靈活方案力求創新

Blue致力與客戶共同塑造保險的未來,透過簡單、靈活以及物有所值的保險方案,為行業訂立一個全新的標準。一直以來,Blue 透過以下3大範疇保持市場競爭優勢。

 

首先,從市場推廣方面,Blue利用數據分析,掌握市場及消費者對保障的需要,以制定更精準、有效的營銷方法;其次,從科技創新方面,Blue積極利用AI人工智能、大數據等科技,有效減低成本,不單提升營運方面的效率,亦提高系統的精確度及安全性;最後,Blue不斷尋求產品的創新,透過分析市場及顧客數據,深入了解他們對保障的需要,從而設計一些合適的保險產品。

 

展望來年,Blue仍然會遇到不同挑戰,例如網上保險市場競爭增加,預期將會有更多參與者;香港市民對網上消費及網上保險業的認知仍未完全普及,需要更多對大眾的教育及宣傳,以提高市民興趣;最後就是市場對保險科技人才求賢若渴,隨著保險科技急速發展,以及各行各業對科技要求及應用的提升,可預期對人才的需求將大大增加。

 

面對以上種種挑戰,Blue將會迎難而上,並為客戶帶來全面及創新的保險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