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獎名單

金融機構類

卓越資產管理金融機構品牌

京基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電台訪問(文字版)

突破資產管理 力推私人家族辦公室

近年資產管理行業競爭激烈,京基資產管理能在眾多行家中脫穎而出,最主要原因是在發展傳統業務之外,我們還持續開發新業務,對比同行或一些傳統上的資產管理公司,多數只涵蓋某一方面的業務,如全權委託的資產管理。京基資產管理除了傳統業務,會幫助客戶去進行資產管理,涉及基金設立、私人家族辦公室服務,以上均是令京基資產管理在同行中突圍而出的原因。

 

在未來,京基資產管理的經營方針,除了繼續發展固有產業,亦會積極拓展新業務,實現多線營商,包括我們的品牌基金,定息債券、信託産品,在我們資產管理產品中,新增更多競爭性的方案,提供予客戶。

 

根據市場趨勢,大中華地區周邊的家族財富增長情況越見蓬勃,而資產管理方面要接近家族辦公室發展的趨勢。根據我們的研究及通過香港家族辦公室協會的統計指出,香港平均每100萬人裡,差不多有1400人財富過億,屬於億萬富豪級別,此比例遠較東南亞為高,所以在私人家族辦公室上面的需求將更多、更複雜。

 

以亞洲市場對比外國,如美國為例,私人家族辦公室滲透率已經去到40%、歐洲30%,但亞洲只有5%,所以在資產管理方面,私人家族辦公室的行業,只是剛在起步階段,而京基資產管理希望將來可以迎合未來高速發展機遇。

雜誌專輯內容
京基資產管理董事總經理及首席執行官馮嘉諾博士
京基資產管理董事總經理及首席執行官馮嘉諾博士

京基資產管理是京基金融國際(控股)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擁有香港證監會核淮執照。京基資產管理提供多元化的環球資產管理服務,為高淨值客戶及以亞洲為中心的家族辦公室資產配置及建構投資方案,助客戶實現全方位理財、資產增值及跨代財富傳承之目標。

 

京基資產管理與一般傳統資產管理模式不同,能為客戶安排個人專屬的投資團隊,協助緊貼全球金融市場資訊,京基資產管理採用全權委託投資團隊整合客戶全盤資產及迎合其自身理財目標,再從中嚴選各種財富增值機會,由具豐富經驗的投資團隊量身訂制深入、合適、詳盡的投資方案。過程中投資團隊亦會保障客戶財富,進行風險隔離及發掘市場潛在機遇,更會定期優化投資組合收益,讓財富獲取穩健增長,助客戶運籌帷幄、坐享其成。

京基金融國際旗下私人家族辦公室於北京賽馬會舉辦針對國內高資產淨值人士而設的【中國家族傳承論壇】,並邀請一眾星級講師為貴賓講解橫跨中港星三地金融及家族實務的作業知識及市場趨勢。
京基金融國際旗下私人家族辦公室於北京賽馬會舉辦針對國內高資產淨值人士而設的【中國家族傳承論壇】,並邀請一眾星級講師為貴賓講解橫跨中港星三地金融及家族實務的作業知識及市場趨勢。

全權委託資產管理模式 以客戶利益優先

一般傳統資產管理模式以收取固定買賣佣金為主,每次買賣涉及大量繁瑣程序,包括文書處理及徵求交易同意等,往往容易錯失最佳買賣時機。加上,傳統投資經理大多按照自家公司既定的投資組合為客戶進行投資,未必能切合不同客人真正的投資需要。

 

京基資產管理的核心投資團隊由多位超過20年豐富經驗的投資專家組成,具備卓越獨到的投資觸覺,按客戶的資產增值表現收取費用(performance fee)有別於傳統收取固定買賣佣金。加上,借助全權委託資產管理模式,投資團隊將根據客戶的風險承受能力及目標回報,每天持續監察並高效管理客戶的投資帳戶,有助於分秒必爭的金融世界裡捕捉瞬間即逝的機遇,更見靈活彈性,有效地爭取較高回報。讓投資建議和決策變得更加宏觀中立。

背靠強大後盾 目標成為領先亞洲的財富管家

京基資產管理擁有聯繫公司京基集團作強大後盾,京基集團於內地實力雄厚,聲譽卓著,為品牌奠定了成功基礎。京基資產管理以香港作為基地,內地作為基礎,向世界級家族財富管家之目標進發,幫助家族妥善守護財富,確保家族事業世代相傳,成為領先大中華區,以至全亞洲最被信賴的私人家族辦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