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獎名單

金融機構類

卓越財富管理金融機構品牌

瑞士尊貴理財
電台訪問(文字版)

以「用心經營、以客為先」 為客戶終生理財夥伴

瑞士尊貴理財連續11年獲得「卓越財富管理金融機構品牌」這個獎項,定要衷心感謝多年來一直信任我們的客戶,客戶的支持對於我們努力經營這個品牌是一份認同。同樣,我亦要感謝優秀又專業的精英團隊,大家一直秉持「用心經營、以客為先」的理念,將優質的產品以及服務,發揮得淋漓盡致。

 

我們承諾未來將一定做得更好,繼續努力,瑞士尊貴理財作為一間卓越、實力雄厚的公司,主要服務對象為高端客戶群,我們的團隊一直秉持專業,提供全面的理財管理服務。

 

「用心經營,以客為先」是我們的核心理念,希望為客戶制定出最妥善合適的財富管理方案,成為客戶終生的理財夥伴。同時,我們認為累積財富及享受生活,對每一位客戶同樣重要,瑞士尊貴理財提供卓越的產品及服務,絕對能夠滿足客戶多方面的需要,相信這亦是瑞士尊貴理財能傲視同儕的主要因素。

雜誌專輯內容

過去兩年全球經濟面對著前所未有的挑戰,瑞士尊貴理財憑藉豐富經驗及獨到遠見,無懼考驗並一直堅守「用心經營,以客為先」的信念迎難而上,繼續穩步向前。瑞士尊貴理財很榮幸獲得由新城財經台頒發《香港企業領袖品牌2022》的獎項,並連續第十一年獲得「卓越財富管理金融機構品牌」這項殊榮,足證我們在高端客戶市場屹立不搖的領先地位。

 

瑞士尊貴理財具備雄厚實力及優質財富管理產品,我們擁有母公司-AXA安盛集團環球網絡的優勢以及專業的客戶經理精英團隊,提供深度的市場分析、專業的市場知識和真知灼見,竭誠為客戶勾劃出最貼心的個人化財富管理策略和建立全面保障,享受更合適的財富管理方案。瑞士尊貴理財不但擁有穩健的基礎和強大後盾,而且一直深受每位客戶的信賴及長期支持,這是推動我們整個團隊更積極用心打造優越品牌的動力,繼續成為高端財富管理行業的重要分子。

AXA安盛首席合作夥伴營銷總監周詠姬女士
AXA安盛首席合作夥伴營銷總監周詠姬女士

隨著高端客戶對理財產品及生活質素的需求日漸提高,我們透過財經午宴、講座及遊艇派對等一系列的活動,讓這群高端客戶獨享最尊貴獨特的體驗,並與客戶建立更穩固長遠的良好關係,藉此進一步提升客戶體驗。

瑞士尊貴理財定期舉辦不同類型活動,與客戶建立長遠、緊密關係

在未來的日子,瑞士尊貴理財會繼續精益求精,致力讓客戶更輕易地掌握市場先機及優化多元財富管理策略,進一步規劃未來的理財藍圖,並為財富累積、穩健開源及資產傳承提供全方位管理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