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XA安盛超越保險框架  致力成為客戶人生夥伴

團體醫療保險往往被視為員工褔利中最重要的一環,一份全面的團體醫療保障不僅能守護員工及摯親的健康,更能提升企業關懷員工的形象,有助吸納及挽留人才。在新城財經台《大灣區保險業大獎2023》中,AXA安盛憑藉全面的團體醫療保障、個人化的身心健康服務,以及不斷革新的數碼服務體驗,勇奪傑出團體醫療保險獎。


《大灣區保險業大獎2023》AXA安盛獲得傑出團體醫療保險獎,由AXA安盛首席僱員福利業務及健康策劃總監李蓉小姐代表領獎



靈活團體醫療保險 滿足客戶需求

AXA安盛僱員褔利業務發展總監何國傑 (Richard) 表示,AXA安盛明白員工是企業最寶貴的資產,所以一直致力將全面、創新、優質的醫療服務與產品提供予客戶。根據不同預算及員工的需要,為各種規模的企業提供靈活設計的團體醫療保險。


AXA安盛「一起同行企業門診保障計劃」專為新開設或有意擴充業務的中小企而設,提供最基本的門診保障;而「攜守同行企業醫療保障計劃」及「安心同行企業醫療保障計劃」則提供住院和多款自選醫療保障,讓中小企靈活自選最適合的團體醫療保障組合。


優化數碼平台服務 全方位照顧身心健康

AXA安盛一直積極推動電子化服務,透過不斷革新和提升一站式保險及健康生活數碼平台 Emma by AXA,令受保成員只要一app在手,便能輕鬆管理團體醫療保單及完成所有保單相關服務,包括申請索償、搜尋醫生等。


最近AXA安盛推出升級版「Dr@Live線上會診室」,為指定團體醫療保險客戶提供一站式線上輪候、預約、診症及即日藥物配送服務,省卻客戶親身到診所排隊、預約的時間,讓客戶獲得最適切及時的醫療支援。


疫情後僱主對員工的心理健康更加關注,員工亦對醫療保健的需求有增無減。作為客戶的保險及健康生活夥伴,AXA安盛為團體醫療保險客戶推出升級心理及康健服務,客戶可以隨時隨地透過Emma by AXA 平台享用一系列身心健康支援服務。AXA安盛是巿場上首間保險公司提供線上心理輔導服務「隨心傾」,同時擁有全面的心理健康醫療網絡,讓團體醫療保險客戶可以更輕鬆、快捷地獲得專業人士協助。


此外,「BeOnTrack健康同步計劃」是巿場上首個非保險健康管理計劃,致力協助客戶由生活習慣開始改善健康,體驗個人化的健康管理服務。


AXA安盛今年稍後將推出更多與預防醫學相關的服務。Richard 表示,這些服務未來將進一步完善AXA安盛健康管理生態圈,務求實踐成為客戶人生夥伴的理念。


超越保險框架 提供優質健康管理服務

AXA安盛致力超越保險框架,為客戶提供更周全的醫療保健服務。較早前AXA安盛醫療中心以及AXA指定內視鏡及日間醫療中心已相繼開幕,透過強大的醫療網絡及優質的實體服務,提供涵蓋預防、診斷、治療的全面健康管理服務,滿足客戶對多元化及優質醫療服務的需求。


疫情過後,大眾對健康管理服務需求只會越來越高。Richard 表示,AXA安盛未來將繼續加強與大灣區醫療合作夥伴的交流,並善用AXA安盛的產品及服務優勢,致力為客戶帶來革新、超越保險層面的個人化醫療及健康服務。




最新內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