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XA安盛自願醫保計劃 以高靈活性、高性價比及優質服務守護客戶

今時今日,巿民對醫療保障產品的認識及要求相對提高,醫療保障產品能夠於巿場上脫穎而出,必須獨具優勢,AXA安盛首席人壽及醫療保險業務總監李佩瑜女士(Janet)表示,AXA安盛智尊守慧醫療保障 (「智尊守慧」) 能夠成功獲得《大灣區保險業大獎 2023-香港及澳門》-「傑出自願醫保計劃獎」,除了因為產品具高靈活性、高性價比及提供個人化優質服務外,更設有「AXA安盛特選醫療網絡」及免費提供第二醫療意見等,為客戶提供優質的醫療保障及服務。

《大灣區保險業大獎 2023-香港及澳門》-「傑出自願醫保計劃獎」﹔AXA安盛首席人壽及醫療保險業務總監李佩瑜女士代表領獎



強大特選醫療網絡 實踐「與客同行」宗旨

「智尊守慧」提供4個保障級別供客戶選擇,分別提供不同程度的醫療保障,即使是普通病房級別,均可以獲得全額支付1住院及手術費用。      


此外,計劃設有強大的「AXA安盛特選醫療網絡」,涵蓋超過30個醫學及外科專科,更提供免找數服務及第二醫療意見諮詢等,這一系列的貼心保障及服務,正正體現了AXA安盛與「客戶同行」的宗旨。


免除終身保障限額 提供跨地域保障

疫情過後,客戶對醫療保障產品有更高的期望及要求,AXA安盛為此不斷革新求變,Janet表示: 「我們於2022年5月提升了『智尊守慧』的保障範圍,每年保障限額高達港幣4,000萬,更免除終身保障限額,並同時新增『尊貴』保障級別,保障範圍覆蓋全球(不包括美國),照顧海外升學或出外工幹人士所需,即使身處外地,亦同樣可享有優質的醫療服務。」


因應疫情的變化,AXA安盛當時推出「額外住院現金保障」及「數碼遙距投保服務」,及時回應客戶所需。若客戶因確診新型冠狀病毒而需要住院,即使是懷疑確診個案,均獲得一次額外的住院現金保障;而利用「數碼遙距投保服務」,客戶即使足不出戶,亦可投保AXA安盛的自願醫保產品。


以實際行動鼓勵客戶活得健康,AXA安盛的一站式數碼平台Emma by AXA,客戶除可以查閱或更改保單資料及申請索償外,更可以於平台獲得最新健康資訊。「智尊守慧」客戶透過Emma by AXA登記AXA Goal 計劃,紀錄每日步數,即有機會獲得高達20%的保費回贈。如連續3個保單年度或以上沒進行索償,每張保單獲得的無索償折扣及AXA Goal回贈更可高達32%的保費回贈,務求以實際行動鼓勵客戶活得健康。


AXA安盛不僅結合巿場數據、醫療科技發展及數碼改革,積極為每一位客戶提供最貼心的服務及產品方案。「沒有最好,只有更好」,展望未來,Janet 表示:「AXA安盛會繼續提供更多的增值醫療服務,亦積極推動科技創新及數碼轉型,旨在給客戶更方便的醫療服務及優質的客戶體驗。」


「AXA安盛智尊守慧醫療保障」超越一般自願醫保標準保障,在面對健康挑戰時,為客戶給予強大的支援。


「AXA安盛智尊守慧醫療保障」是市場唯一2於三個病房級別(普通房、半私家房、標準私家房)皆獲10Life醫療保障10/10滿分的自願醫保產品。



備註:

1 全額支付是指不設個別保障細項賠償及只適用於扣除餘下的自付費(如有)後的合資格費用及/或其他費用之實際金額賠償,並須受每年保障限額及載列在產品說明書及保單合約之其他條件所規限。全額支付只適用於指定保障項目。有關條款、細則、不受保項目及限制之詳情,已載列於保單合約。


2「唯一」是指該自願醫保計劃符合以下定義:普通房、半私家房、標準私家房級別不設終身保障限額,並獲得10Life 5星評級,同時獲得10Life「5星自願醫保獎」及「5星高端醫療保險獎」。數據截至2022年10月31日。



註:
以上提及之產品受條款及細則約束。有關產品的詳細條款、細則及不保事項,請參考有關產品說明書及保單合約。

最新內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