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XA安盛儲蓄產品 集潛在回報優勢、靈活選擇於一身 回本期短至5年,領先市場

近年風險管理對於投資者,甚或是投資機構變得更具挑戰性。有見及此,AXA安盛於去年適時推出儲蓄產品  – 「盈家」壽險計劃 (「盈家」),更火速勇奪《大灣區保險業大獎 2023-香港及澳門》-「傑出儲蓄產品獎」。AXA安盛首席人壽及醫療保險業務總監李佩瑜女士 (Janet) 表示,「盈家」以別具競爭力的短、中、長期回報,致力助客戶在不同的人生階段,實現財富增值以及傳承的目標。

《大灣區保險業大獎 2023-香港及澳門》-「傑出儲蓄產品獎」﹔AXA安盛首席人壽及醫療保險業務總監李佩瑜女士代表領獎



快速回本期 兼具資金流動性

「盈家」特別針對3類不同客戶而設。首先,是尋求更穩定儲蓄或投資回報的專業人士,透過「盈家」較早保證回本期所帶來的靈活性,協助客戶面對經濟不穩的挑戰。其次是中產人士,他們對子女發展甚為關注,希望獲得保證回報以實現不同財務目標。最後是尋求較高資金流動性的高資產淨值人士,「盈家」可以協助客戶保持資金流動性以迎接不同投資機遇,並可以及早規劃財富跨代轉移。


嶄新選項  令財富傳承更具彈性

為了解客戶所需,AXA安盛早前進行客戶調查,發現有儲蓄產品需要的客戶除注重保單回報以及回本期之外,更加著重財富傳承規劃,所以「盈家」於財富傳承方面涵蓋3大特點,包括﹕無限次更換被保人、「彈性指定選項」及「彈性延續選項」;其中「彈性指定選項」更是首次出現於AXA安盛的儲蓄產品中,令客戶財富傳承規劃更具彈性。保單持有人可於第2個保單年度之後,透過行使「彈性指定選項」,將原有保單中的部份價值轉移到另一張新的「盈家」保單,這樣便可令2張保單的價值同步滾存,並駕齊驅。

集潛在回報優勢、靈活選擇於一身

在疫情影響下,大眾因為股巿動盪而將資金轉向多元化投資。同時,巿場更著眼於穩健回報,轉以保本為主要目標,所以AXA安盛於設計儲蓄產品時,定位以較長的保障期及可觀的中長期回報為主。假設客戶以一筆過繳款,「盈家」提供首日保證現金價值可高達一筆過繳款的81%及短至5年的保證回本期,為客戶帶來更大的資金流動性。此外,由第15個保單週年日開始,客戶可以申請行使終期紅利鎖定選擇權,透過不設上限的鎖定率,將非保證變成保證。


推動可持續發展 領先市場一步

AXA安盛早於2007年開始將ESG 元素融入日常營運,直至今天已經全面實施ESG投資策略,領先市場一步。以「盈家」為例,產品資產配置配合AXA安盛的ESG投資理念,投資於可持續發展的項目之上。


展望未來,Janet表示: 「AXA安盛全力實踐『致力守護、推動未來』的品牌宗旨,透過創新意念及多元化措施,繼續積極參與影響力投資,包括於2050年實現碳中和等,與客戶共同實現全球『淨零排放』的目標。」


AXA安盛「盈家」壽險計劃,讓您實現財務目標之餘,亦享有高度資金流動性,充分發揮財富增值潛力。
「盈家」壽險計劃真實客戶個案分享,展現「盈家」如何贏在專業,實現愛與傳承。

註:
以上提及之產品受條款及細則約束。有關產品的詳細條款、細則及不保事項,請參考有關產品說明書及保單合約。

最新內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