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和醫療集團致力培訓醫護人才 積極拓展 為病人提供全人醫療服務

回歸廿五 – 養和醫療集團

養和醫療集團致力培訓醫護人才 積極拓展 為病人提供全人醫療服務

養和醫療集團為了提供更優質的醫療服務,不斷提升醫護團隊、設備及涵蓋更廣服務範圍。養和醫院由以往專科醫生轉介病人到訪醫院診治,發展到現時全面的在院醫療服務,由駐院的200多名專業的醫生提供卓越醫療服務,並由醫院監管著團隊質素,保持服務水準。

著力培訓人材    提供全面照顧


養和醫療集團一直積極投放資源培訓其醫療團隊,包括前線護士、輔助醫療人員等,提供國外實習機會。於2000年,投放資源予前線醫生接受「家庭醫學」的培訓,為病人提供更全面的照料。

發展基層醫療    病歷史助市民發現潛在疾病

養和醫療集團積極拓展醫療網絡及服務,除於跑馬地養和醫院提供優質基層醫療及專科護理服務外,亦先後於中環、北角、太古及筲箕灣開設「養和醫健」家庭醫學及基層醫療中心,方便市民求診之餘,亦同時讓大眾認識及習慣基層醫療。

應對人口老化    發展老人科及引進新科技

近年,香港人越來越注重健康及認識基層治療,對健康檢查的需求增加,例如進行每年身體檢查、腸胃鏡檢查等,可以及早發現健康問題及作出相應的治療。因應香港人口老化問題,集團投放資源於老人服務,並於全線基層醫療中心投入老人科醫療。

養和醫療集團致力提供卓越的醫療服務,不斷發展醫療科技,與外國醫學研究公司及廠房交流並引入適用於香港的新投術及設備。養和東區醫療中心已引入全港首部質子治癌系統,即將於2023年啟用,為癌症病人提供治療。





最新內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