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XA安盛自願醫保超越標準  以客為先打造卓越品牌

面對市場種種變化,AXA安盛秉承由客戶角度出發的宗旨,革新求變,致力提供一個最反映客戶需要,最好的醫療服務及產品方案予大眾。自願醫保計劃由2019年推出以來,市場保單數目已突破一百萬1,可見市場對自願醫保的需求日益增加。今年AXA安盛於「香港企業領袖品牌2023」中榮獲「卓越自願醫保品牌」大獎,進一步肯定了AXA安盛的自願醫保產品之市場價值。

「AXA安盛智尊守慧醫療保障」(「智尊守慧」) 一直備受客戶推崇,為率先將全額支付2模式引入普通房計劃的自願醫保醫療計劃,將較高保障水平惠及更多家庭。產品更在2022年5月推出保障提升,全面拓展醫療保障範圍以迎合客戶需要,其中「卓越」及「優尚」保障級別客戶的每年保障限額將分別提升至2,500萬港元及3,000萬港元,所有保障級別客戶都不設終身保障限額,讓客人可以無懼未來醫療費用的上漲,安心地接受治療。同時,新增的「尊貴」保障級別讓客戶投保後可享全球(不包括美國)醫療保障,即使身處外地,仍可盡享優質醫療服務,照顧海外升學或公幹人士的需要。

「AXA安盛智尊守慧醫療保障」超越一般自願醫保標準保障,在面對健康挑戰時,為客戶及其摯愛給予強大的支援。按此了解更多

為帶給客戶高性價比的醫療保障及推動健康生活,「智尊守慧」以「無索償折扣」及「AXA Goal計劃」之雙重保費獎賞,為客戶提供高達32%的保費回贈和折扣,以實際行動鼓勵和幫助客戶活得健康。再者更配合强大的AXA安盛特選醫療網絡及一系列優質的醫療配套服務,全方位支援客戶的醫療需要。

「AXA安盛智尊守慧醫療保障」是市場唯一^於三個病房級別(普通房、半私家房、標準私家房)皆獲10Life醫療保障10/10滿分的自願醫保產品。


「智尊守慧」貫徹AXA安盛「以客為先」的宗旨,致力成為成為客戶人生夥伴。未來AXA安盛會繼續努力,緊貼客戶所需及盡心服務客戶,與客戶攜手應對未來挑戰。


AXA安盛為客戶貼心推出「醫保值附加契約」,配合「AXA安盛智尊守慧醫療保障」,預繳保費於指定期可享高達4%保證利息回報。(受條款及細則約束) 按此了解更多


註:以上提及之產品及AXA Goal計劃受條款及細則約束。有關產品的詳細條款、細則及不保事項,請參考有關產品說明書、保單合約及AXA Goal計劃宣傳單張。

備註﹕
1.資料來自政府新聞處2022年9月2日的新聞公告。
2.全額支付是指不設個別保障細項賠償及只適用於扣除餘下的自付費(如有)後的合資格費用及/或其他費用之實際金額賠償,並須受每年保障限額及載列在產品說明書及保單合約之其他條件所規限。全額支付只適用於指定保障項目。有關條款、細則、不受保項目及限制之詳情,已載列於保單合約。
^「唯一」是指該自願醫保計劃符合以下定義:普通房、半私家房、標準私家房級別不設終身保障限額,並獲得10Life 5星評級,同時獲得10Life「5星自願醫保獎」及「5星高端醫療保險獎」。數據截至2022年10月31日。











最新內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