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新城保險+

萬通保險獲「傑出退休策劃產品獎」 年金 助顧客策劃未來


由新城財經台主辦的大灣區保險業大獎已於早前順利舉行,而萬通保險國際有限公司 (YF Life) 囊括三大獎項,其中一個為「傑出退休策劃產品獎」。由於近年市民愈趨關注退休後的部署, 年金 產品則成為退休策劃不可劃缺的一部分。「傑出退休策劃產品獎」這個獎項亦賦予萬通保險 年金 及退休產品相當的肯定。萬通保險國際有限公司助理副總裁許丹萍小姐亦於早前訪問代表公司介紹萬通保險的退休產品的優勝之處、終身 年金 保證及公司於保險科技方面的發展。


全面年金計劃助退休策劃

許丹萍小姐於訪問上表示萬通保險早在2002年推出了全港第一個終生年金計劃,至今提供市場上最全面的年金系列。無論任何年紀、在職或退休、取向為穩陣或進取的人士,萬通亦可為他們提供最合適的退休策劃產品。萬通的退休產品多元,提供穩定派息的「萬通終身年金」、較進取的「富饒傳承儲蓄計劃2」、可用作扣稅的「萬通延期年金」,及專為退休人士趕上自製長俸尾班車的「萬通即享年金」。


獨特年金計劃:保證終生年金派發及可傳承至下一代

萬通的年金產品,均具兩個共同的優勢,就是年金均可終生派發,及具備傳承的功能。一方面,由於人們往往沒有辦法預料自己的壽命,所以年金最重要的功能就是對衝長壽所引致的財務風險,因此保證終生派發年金的設計則顯得特別重要。萬通的保險計劃保證客戶退休後月月有糧出,拎足一世。另一方面,客戶亦希望為自己或子孫作儲蓄用途,所以產品就加入了財富傳承的功能,客戶可以靈活分配將部分金額用作年金用途,及把餘下部分傳給下一代,而下一代亦可於指定的年紀享有年金,一張保單可同時讓自己及子孫受惠。


嶄新保險科技創優質顧客體驗

保險科技的發展亦備受行業關注, 許丹萍小姐表示萬通作為一家科技化的公司,除了做好產品外,亦運用嶄新的保險金融科技以提升客戶的體驗,從財務需要分析、投保以至服務,萬通亦希望為客戶帶來最優質的體驗。客戶可以透過iFinance財務計算機,輕鬆在網上進行退休規劃;萬通亦於去年推出了全新的SMART App─智能投保平台,提供一站式的投保服務,包括投保、簽署、付款等程序,令投保的過程更快捷方便,而且亦更環保。另外網上保單服務平台YFLink,讓客戶可隨時隨地追蹤自己的保單情況。萬通期望能透過優質的產品,配合科技化的服務體驗,幫助客戶更好地規劃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