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新城保險+

AXA安盛危疾保障 首創認知障礙症多重保障 提供長期支援 與客戶同行

疫情令大眾對健康的關注度越來越提升,亦非常注重危疾保障產品的質素以及保障涵蓋範圍,以致近年巿場上有關保障產品的競爭激烈。AXA安盛的「摯愛保危疾保障」及「 摯愛保危疾保障(升級版)」,提供嶄新及全面危疾保障,積極回應巿場關注及客戶所需,憑藉保障範圍涵蓋極常見至巿場未有充份支援的疾病,更特設認知障礙症多重保障,成功奪得《大灣區保險業大獎2023 – 香港及澳門》- 「傑出危疾保障產品獎」。


AXA安盛首席人壽及醫療保險業務總監李佩瑜女士 (Janet)指出: 「隨著現時醫學進步,癌症存活率有所提升,但仍然有較高復發率,「摯愛保危疾保障」系列不單止就癌症提供多次賠償,並提供長達100個月的「持續癌症保險賠償」選擇,以代替嚴重疾病多重保險賠償, 陪伴癌症患者一起走過抗癌的漫漫長路。」

《大灣區保險業大獎 2023-香港及澳門》-「傑出危疾保障產品獎」﹔AXA安盛首席人壽及醫療保險業務總監李佩瑜女士代表領獎

市場獨有1認知障礙症多重保障

人口老化是現時社會不能忽視的問題,認知障礙症確診數字亦不斷增加,「摯愛保危疾保障」系列首創認知障礙症多重保障,提供一筆過支付賠償,亦為認知障礙症照顧者提供年金保險賠償,直至被保人100歲,務求減輕照顧者以及患者的長期負擔。

延續關懷 為兒童照顧者提供長期支援

AXA安盛明白父母無時無刻將子女的健康放在首位,故此客戶於投保「摯愛保危疾保障」系列後,如受保的子女患有的疾病是由未知的先天性疾病所引致,計劃亦會提供保障。此外,「摯愛保危疾保障 (升級版)」特設兒童照顧者保險賠償,可以支援父母暫時放下工作,專心照顧患病子女。

特設醫療中心 為客戶提供適切服務

除提供優質的危疾保障產品外,AXA安盛的健康管理服務亦同步發展。繼首間「AXA安盛醫療中心」開幕後,AXA安盛轄下的「AXA安盛指定內視鏡及日間醫療中心」亦經已投入服務,為合資格AXA安盛個人及團體客戶提供優先的醫療服務,如﹕內窺鏡檢查或日間手術等,不單節省客戶診症輪候時間,當中衍生的醫療費用和雜費亦相對較醫院手術為低;而特定產品的內窺鏡手術更毋需預先批核,確保客戶可盡快得到適切治療。


健康生活數碼平台 照顧身心所需

保險行業愈趨數碼化及自動化,Emma by AXA是AXA安盛所推出的一站式保險及健康生活數碼平台,客戶於平台除可查閱或更改保單資料及提交索償申請外,更可獲得最新的健康資訊。Emma by AXA內設有一個全方位身心支援服務平台「AXA Better Me」,提供接近20項全面身心服務,涵蓋健康體魄、心靈健康及健康管理,秉承品牌「致力守護,推動未來」的宗旨。


隨著一站式電子數碼平台越趨普及,AXA安盛在投保、核保、理賠等流程中,將加入個人化設計,務求為客戶提供優質及創新的保障產品外,更利用數碼化優勢,為客戶創造更方便及貼心的一站式體驗。


AXA安盛「摯愛保危疾保障 (升級版)」提供高達保額1300%的總保障,讓客戶和摯愛得到滿分的愛意和保護。

AXA安盛與「AXA安盛特選醫療網絡」的網絡醫生合作推出「識健康」網絡專科醫生解說系列,就認知障礙症及癌症等疾病提供最新醫療資訊及相關醫療開支的解說。

備註:

1. 根據保險業監管局獲授權的保險人登記冊中,經營綜合業務及長期業務的保險公司,所提供新造保單的危疾保險產品進行比較。資料截至2021年5月。


註:

以上提及之產品受條款及細則約束。有關產品的詳細條款、細則及不保事項,請參考有關產品說明書及保單合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