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新城保險+

醫療保障專家AXA安盛 勇奪「傑出 自願醫保 計畫獎」


自願醫保計劃於去年4月方正式推出市場,而一向以貼心而全面的醫療產品廣受客戶歡迎的AXA安盛亦迅速提供相應產品,更於今年勇奪由新城財經台主辦的大灣區保險業大獎中的「傑出 自願醫保 計劃獎」。AXA安盛醫療及僱員福利業務董事總經理許以敏女士於早前訪問亦大談公司及產品優勝之處。

全方位保障 滿足客戶醫療所需


許以敏女士表示AXA安盛能於短時間內設計出備受各界認可的產品並獲得「自願醫保計劃獎」,證明產品及服務獲得大眾肯定,AXA安盛希望成為客戶的人生夥伴,為他們提供最優質的醫療保障,未來亦會繼續推出創新產品及服務,以滿足客戶不同醫療保障需要。而AXA安盛作為其中一間最大型醫療保險供應商,定必時刻緊貼市場趨勢,為客戶提供全方立保障方案,例如於去年推出的政府認可的自願醫保計劃 – AXA安盛智尊守慧醫療保障,計劃分為標準、卓越及優尚三個保障級別,根據條款,客戶可獲得全額支付住院及手術合資格費用。


AXA特選醫療網絡 作免費咨詢


AXA安盛亦有AXA特選醫療網絡,為客戶提供優質醫療服務,一旦不幸確診危疫,AXA安盛有超過500位來自特選醫療網絡的專科醫生或其他醫療專家,於香港親身作免費咨詢,為客戶提供專業醫療意見。另外,AXA安盛亦設有護士熱線,假若對健康狀況有任何疑問,客戶可於服務時間內,致電予註冊護士查詢,從而得到健康資訊。另外,由於今年疫情肆虐,為方便及保障客戶,AXA安盛亦於今年3月起配合保監局的臨時便利措施,推出數碼遙距投保系列,將銷售程序數碼化,理財顧問可透過電話、電郵跟客戶解釋產品內容及相關資料,亦可以於該平台直接完成投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