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新城保險+

太平人壽香港保單無限代 財富傳承 予後代最佳保障

買保險向來是為自己添保障、愛自己的表現;而現今亦愈來愈多人亦因愛護家人,而購下一份達到保障及 財富傳承 的保單。太平人壽香港亦了解客戶對保險的傳統概念,正如不少父母會為子女購買醫療保險產品或傳統的儲蓄保險,太平人壽香港為客戶配備全面的理財方案。現今客戶除關顧自身的保障外,亦關愛下一代,因此太平人壽香港在去年推出了一個全新的 財富傳承 產品 -《盈進世代儲蓄計劃》,為客戶提供一個無限代 財富傳承 的選擇。


全新財富傳承產品獲追捧

《盈進世代儲蓄計劃》雖然推出不久,但已廣獲支持及驕人成績,亦獲得《大灣區保險業大獎》中的「傑出財富傳承獎」。產品具無限代傳承的特性,即使客戶不幸過身,保單亦不會立即終止,而會讓受益人成為這保單的持有人,令到保單可延續財富的滾存,無限代將財富傳承下去。梁文浩先生亦引用東西方人在財富傳承的不同部署─傳統的中國人會將100元當中的5、60元留為己用,餘下則留給子孫,但這樣下一代擁有的財富遠遠不及自己擁有的多;相反西方人的概念則是將其中的5或10元買一份保單,自己仍有90元可以花費,萬一不幸身故的時侯,所買的保單亦能創造100元給子孫。因此,愈早將積蓄投入保障,就可以創造更多財富。


促大灣區保險業發展  邁進互聯互通

就保險業在大灣區的發展,梁文浩先生亦表示中國太平因應粵港澳大灣區推出了多種計劃,無論集團或太平人壽香港亦全力支持大灣區的發展,期望可以預早做互聯互通的準備,切合行業發展趨勢。集團於去年亦推出了一份針對粵港澳大灣區的醫療保險產品,不單令境內外的醫療資源互通,亦在賠償方面做到無縫連接。此外,太平人壽香港亦做好迎接粵港澳大灣區客戶的準備,為客戶提供優化的客戶服務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