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新城保險+

保險科技模式的創新

新的數碼商業模式被定義為一種價值鏈方法,用於改善保險業的客戶服務和產品性能,正在通過價值工程的保險科技模式實施。與傳統模式對比下,生命週期收益管理和價值鏈優化等價值工程概念,試圖量化新技術對企業收入流的影響相比,保險科技模型側重於開發新的數碼產品和通過先進技術的支持提供服務。


通過改進技術能力開發數碼產品,可降低運營成本和提高生產力,保險科技幫助企業提高他們的純利。通過這個過程,保險業還可以降低運營成本,同時提高員工敬業度和員工保留率,這些都是提高整體盈利能力的關鍵因素。


自從創建網站以來,保險科技模式在定位為數碼保險行業的領導者方面又邁進了一步。該網站為客戶提供了各種工具和資源,可幫助他們找到保險問題的答案,並了解有關公司提供的數碼產品和服務的更多信息。


此外,該網站提供快速下載和鏈接,幫助客戶從行業專家那裡了解新的數字技術。通過使用網站上的工具,客戶可以快速了解新的數碼商業模式以及保險公司如何在整個價值鏈中實施這些技術。該網站還包括由行業領導者撰寫的文章和博客,這些文章和博客討論了可能影響任何商業模式的成功以及保險對企業的價值的重要主題。


作為價值鏈創新戰略的一部分,保險科技模式鼓勵保險提供商開發和銷售數碼產品和服務。通過投資在互聯網上建立業務,該公司能夠利用互聯網的力量來接觸大量潛在客戶並顯著降低成本。


此外,客戶還可以通過博客、網絡討論和留言板與公司在線互動,以便他們參與討論。隨著企業繼續實施第一波保險科技模型,他們將開始意識到它可以為其客戶群提供的巨大好處。


( 以上文章內容,純屬專家個人意見,與本台/ 網站立場無關。內容僅供參考, 不應視為專業及/或法律意見。任何人士在需要時應自行尋求認可專業人士及/或律師之意見與指導 )


蘇仲成 Michael C.S. So簡介


蘇仲成先生曾擔任香港保險中介人商會教育部會董,現職為電子商務技術開發專家、 保險科技項目投資者及網媒主持人。其 擁有超過20年數位學習及電子商務技術開發經驗;

曾為主板上市公司執行董事、兩間創業板上市公司獨立非執行董事及OTT美國公司首席執行官;他同時也是上市公司附屬公司創辦人,其公司主要是為客戶提供電子商務數位學習解決方案。


現任:
Good Morning! TalkSooo 主持人及總編輯
香港嶺南大學 舊生友誼大使


曾任:
香港保險中介人商會 教育部會董
香港中華廠商會電子商貿行業委員會 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