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新城保險+

《環保使命 刻不容緩》

每次到快餐店賣「外賣」,便免費附帶一系列塑膠物料,保險業界主張﹕今時今日要真正 BetterMe 生活,全方位身心支援服務平台 BetterMe, 樂壇天后鄭秀文力倡照顧自己身心健康,我們更要關心地球健康,鼓勵大眾一起Go Green 。

筆者提供相片:位於石澳後灘,經常出現一大堆環保垃圾,影響附近居民生活。

環保工作由小朋友開始積極推動,每個家庭也要積極投入,身體力行才能發出無比的感染力。全球各地也有一些環保少女、環保少年的曠世人物紛至沓來,當然香港亦都不例外,香港代表則有一位年輕氣候運動家劉衍一(Lance Lau)成為新一代的環保曠世奇才。

近日全球最大的外資保險公司也和這位環保少年合作,邀請Lance 拍攝宣傳短片帶出「氣候暖化,刻不容緩」的重要訊息。全球相當關注氣候變化問題,聯合國以至每一個國家、地區也提出減排目標,因為氣候變化為人類帶來「未來災難」,氣溫上升、山火、颶風、海嘯等。國家主席習近平也在聯大會議上,列出國家的減排大計,成為全球第一個經濟體,以領頭羊姿態進行龐大的改善碳排放工程。

義工合力撿走在沙灘上的垃圾


大家的飲食習慣,隨着環保意識提高而改變,小肉多菜的生活的飲食習慣至為重要,改為全植物的飲食習慣均有助減少因食肉而導致的碳排放,每個人一個小改變已經有助應對氣候危機,各家各戶推動環保,需要推動社區教育及活動開始,強調推動市民在家及外出均支持綠色飲食,透過每天飲食習慣,為地球帶來好處⋯⋯

建築廢料也被沖上海灘

保險公司推行Imaging 20多年,但各大辦公室仍然儲存大量文件,影印紙隨處可見,Go Green 加強數碼化流程,可以大大節省空間及時間,提升網上平台功能,一方面可以利用資訊查閱客戶相關的資料,妥善保存電子保單文件,有些國際級保險公司已經為保險中介人度身訂製一套個人「ipro系統」提供一站式功能,讓保險中介人與客戶見面時,一機在手即可以取得各種資料及記錄,甚至可以即時為客戶提交投保及索償申請,提升效率及客戶體驗,方便保險中介人在處理客戶資料的管理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