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新城保險+

【自僱人仕福音】3Care 獨家BowtieGo門診服務會員計劃

在「非常時期」下,大家除了忙於搜購口罩、消毒物資外,關注個人健康和醫療保障的人都愈來愈多。加上最近天氣忽冷忽熱,容易感冒。想在流感季節保護自己及家人?還可以做甚麼?小編最近留意到 3Care 聯乘 Bowtie 推出 3Care BowtieGo 門診服務會員計劃,月費更低至$49,立即了解吧!

自僱人士及年長人士的一大福音

相信大家都試過,身體不適打算看醫生的時候,如果沒有僱員醫療保險計劃的保障,就要承受昂貴的醫療費用!

3Care BowtieGo門診服務會員計劃醫療網絡遍佈港九新界,你只需出示3Care BowtieGo 會員QR碼,診所就可計算出實際所需支付的門診費用,並於診所以會員專享價付費,更可無限次使用,相當划算。相信最適合沒有公司保險的兼職、散工、自僱人仕或年長人士,不但可獲貼心的門診服務,更毋須因擔心昂貴的醫療費用問題,絕對是一大福音!

計劃包括每年一次免費身體檢查

預防勝於治療,定期身體檢查更是關鍵!然而一次身體檢查花費不少,3Care BowtieGo門診服務會員計劃就貼心地為會員提供每年一次身體檢查(建議零售價:$1,690),包括基本的血液常規測試、血糖、血脂、尿酸及肝腎功能等檢查,讓大家能夠防患於未然,及早預防疾病。

3項計劃任你選!月費最平$49起:

合約期月費服務
個人版增值服務24個月$49/月1個3Care BowtieGo會員賬戶:
包括2次身體檢查(1位)
首次:啟用後90天
第二次:首次後12個月
個人版Free to Go無合約$79/月1個3Care BowtieGo會員賬戶:
連續用12個月即享1次身體檢查(1位)
個人版Annual Pass1年期$948/年1個3Care BowtieGo會員賬戶:
啟用後90天即享1次身體檢查(1位)

3香港客戶可於My3 App、3香港網頁、親臨3Shop或致電3客戶熱線登記申請成為3Care BowtieGo會員,而非3香港客戶則可於3Mall 購買並申請。收到電郵或短訊獲得啟動碼後,就可於Bowtie.com/offers/3Care啟用並填妥資料。成功啟用更送限量消毒搓手液1枝,數量有限,先到先得*!

(資料由客戶提供)

*首1,000名成功啟用3Care BowtieGo的會員,Bowtie會於14個工作天內寄出消毒搓手液乙支至登記地址。數量有限,先到先得。
**服務須受有關條款及細則約束。
***BowtieGo是由保泰人壽保險有限公司管理的健康生活會員計劃,其門診服務並不是一個保險產品。3HK為BowtieGo之代理商。